新款沃尔沃S60获得'Polestar Engineered'T8 PHEV性能选择

2019-11-12 11:4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沃尔沃S60将配备Polestar工程版本的顶级T8双引擎PHEV,随后是V60和XC60。

在全新沃尔沃S60是由于短期内透露沃尔沃完成了其新的60系列家族,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在第一时间将是沃尔沃没有柴油引擎选项。

但是缺少柴油选件并不是新款S60的唯一“第一”,它也是将推出沃尔沃针对T8 Twin Engine插入式混合动力顶级车型的新“ Polestar Engineered”选件的汽车。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Polestar的改头换面看起来像是在保留化妆品,并且性能提升并不算大,但这显然表明沃尔沃渴望在其电动产品中增加性能优势。哪个好

Polestar工程车采用了新的轻质合金,并涂有金色的Brembo制动卡钳(似乎金色是Polestar的新标志色),Polestar徽章,黑色镀铬排气嘴和金色安全带。

多连杆Polestar工程悬架受到了Ohlins的冲击(就像Polestar 1一样),功率增加到了409bhp,尽管沃尔沃表示,至少正式地说,Polestar工程车实际上比普通的T8车型更经济。而且,我们认为也更快。

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说:

电动汽车是我们的未来。今天开始了沃尔沃电气化模型的新纪元,该模型由Polestar的性能工程能力增强。这项战略牢固地建立在我们对汽车行业的电动未来的共同信念中。

当新的S60推出时,Polestar工程S60将可用,明年您也可以在V60和XC60的T8版本上对其进行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