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更新了电动动力总成和最新技术

2020-06-24 15:0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已经更新了2020年的焦点,增加了新的电气化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和增强型技术。

紧随新的Puma跨界车和最近更新的Fiesta的脚步,Focus现已在其广受赞誉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上采用福特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它的输出功率为123bhp或153bhp,后者替代了以前可用的148bhp 1.5升汽油机。福特声称,这种新型电动发动机比旧的1.5升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了17%,现在返回51.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6g / km。

该系统可以看到由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BISG)代替了传统的交流发电机,这可以在汽车制动或滑行时回收能量,然后将其存储在48伏电池组中以备后用。尽管可以产生额外的24Nm扭矩以增强响应能力,但仍可以在此处获得效率提高。

在其他地方,Focus现在可以使用大型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在新的Puma和Kuga型号上看到),而今年晚些时候,Focus将提供“本地危害信息”。在此之前,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前方道路上的任何危险,因为汽车可以与其他车辆“通信”。这将作为FordPass Connect的一部分标配。

福特也进行了一些改动,并进行了设备更改,新的Zetec Edition取代了Zetec,并增加了额外的套件,例如前停车传感器,无线充电板和卫星导航。现在,ST-Line Edition和Active Edition型号还受益于无钥匙进入和自动刮水器。

福克斯继续提供两厢车和两厢车,价格从22,610英镑起,从20,690英镑起。现在可以订购更新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