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发布的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图片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9-12-01 15:0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周前发布的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图片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几天前就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不出所料,这一概念使我们对雷克萨斯的紧凑型汽车方向有了一个大致了解。关于丰田自有品牌考虑引入比CT 200h更小的车型的传言。

LF-SA概念可以预示未来的奥迪A1竞争对手,可能基于丰田Yaris(松散地)。从这些图像中的汽车外观来看,LF-SA大约相当于Yaris的大小,仅是醒目的外观设计的展示。

在前面,所有现代雷克萨斯(Lexus)型号均具有典型的主轴格栅布局,以及小巧的LED大灯,凸出的轮拱和带有黑柱的独特多层门。

后面是锋利而忙碌的设计主题,其波纹轮廓从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排气口。还配备了高位尾灯,给人以更大的SUV印象,而大型后保险杠则具有更大的感觉。

技术规格尚未公布,但是,它可能具有某种混合动力总成,特别是在这种概念形式中。我们一定会尽快提供所有官方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