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确认下一代SL级的细节

2019-11-19 11:5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下一代SL级的谣言四起,如今梅赛德斯AMG负责人Tobias Moers已确认开发工作正在AMG的直接监督下进行。

该信息来自周四的AutoCar报告。这标志着AMG首次监督SL级,这意味着下一代车型将具有固有的运动性和性能导向特征。将SL级轿车带入新性能领域的计划刺激了梅赛德斯-奔驰将开发工作完全移交给AMG。Moers补充说,SL级轿车和下一个AMG GT将共享一个平台:模块化运动架构。

共享平台的举措应有助于梅赛德斯-奔驰提高规模经济和盈利能力。

摩尔斯(Moers)说,他对自己所负责的品牌感到荣幸,因为他负责开发下一个SL,而该部门对此并不轻视。他说,下一代汽车将带回SL级中发现的“历史DNA”,其历史可追溯到1950年代备受喜爱的Gullwing模型。Autocar还报告说,下一代SL级将恢复为软顶车顶,而不是近代使用的硬顶车顶。此举将减轻AMG的使命,使敞篷车更轻,更快,更吸引人。

平台共享应导致AMG GT和SL级之间的众多共享组件。悬架,转向系统,48伏电气系统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应在两辆汽车之间通用。据报道,MSA体系结构对于SL的比例和设计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应该期待更长的引擎盖和一个进一步向后推的客舱,以强调汽车的比例。据报道,软顶车顶还为汽车的后端造型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

SL首次亮相时,请期待动力总成的混合动力阵容。在层次结构的底部,可能会有梅赛德斯EQ Boost系统辅助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它将用于SL450型号,可从混合动力系统中获得365马力的功率以及22 hp的额外功率,以帮助加速。据报道,经过AMG调整的SL53版本的动力总成将使功率达到430 hp。但是,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并没有派上用场,它也应该从电气化中受益。V-8将提供通往功率超过600 hp的功能更强大的SL级的网关。

先前的报告还指出,可能与发动机配对使用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805 hp,尽管AutoCar并未确认该动力总成。

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地了解新的SL级。根据Moers的说法,原型车将在今年进行测试,并且该车的发布时间应不晚于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