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为更多的豪华旅行车和跨界人士放弃了跑车计划

2019-12-26 11:55: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品牌的新管理团队希望将奢侈品优先于运动,并扩大品牌拥有者的数量。

管理层的变动导致宾利的工作重心转移。

宾利工程部负责人沃纳·蒂茨(Werner Tietz)告诉《汽车报》,“现在,纯粹的跑车已不再是我们的话题”。

这意味着,宾利不会尝试将EXP 10 Speed 6或电动EXP 12 Speed 6e概念引入生产。

自大约一年前新成立的管理团队开始,由品牌老板Adrian Hallmark领导,Bentley一直在忙于“目前的产品范围,并设定间隔开产品的更好节奏”。

前瞻性计划的重点已从出售更多汽车给现有所有者转向扩大品牌客户基础。尽管如此,Tietz还是排除了将范围扩大到包括更小或更便宜的车辆的可能性。

提兹凝视着自己的水晶球,称该品牌的目标是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拥有一辆“ GT汽车”,并且还在研究大型车辆,尤其是位于Bentayga上方的跨界车,这将对中国和美国市场具有价值。

就电气化而言,工程负责人重申了公司的承诺,即到2025年为其系列中的所有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但是,纯电动汽车似乎距离很远,因为Bentley车主,尤其是拥有Bentayga的车主会定期拖船和马箱。

为了满足这类用例,Bentley想等待固态电池。为了履行公司的环保义务,它正在研究碳中和的合成燃料发电和氢燃料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