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天籁后排空间如何及2019新款天籁后备箱尺寸多少

2020-01-06 14:5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全新天籁的坐姿比较的低矮,这样驾驶起来会感觉重心很低很稳,而它的空间根本是不用担心的,模特的身高为176cm,坐进去之后,头部还有一拳多的剩余,而且头上还有天窗,坐着不会觉得局促以及压抑。

天籁的后排空间也很大,相同的模特坐进去之后,腿部空间达到了2拳多,表现十分满意,不过头部就有点挤了,差不多半拳座椅,后排的座椅舒适度一点也不输前面的,不过连排的包裹性不如前排的独立座椅。

2019款天籁的后备箱进深长1130-1970mm,宽度为1030-1385mm,高度为510mm,而且第二排的座椅终于可以放倒了,空间表现很出色,虽然两个鼓包为悬架腾出空间,不过车身本来就宽,装载能力很不错。

后备箱的开口很大,底板也较为的平整了,不过两侧占用了不少的容积,放置大件的物品有影响,座椅放倒之后并不是纯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