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 Battista以1874匹马力抵达英国

2020-01-08 11:00: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ininfarina Battista已经抵达英国,它将在4月5日的古德伍德成员会议上庆祝它在英国的首次亮相。

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巴蒂斯塔是一款“豪华电动超性能GT”,它的性能规格让人难以置信。它由四个电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1874马力(1397 kW / 1900 PS)和1696磅-英尺(2300 Nm)。这使得该模型能够在不到2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至0-186英里/小时(0-300公里/小时),在不到12秒的时间内加速至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

这些数字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最高时速超过217英里(350公里/小时)也不是太寒酸。值得一提的是,巴蒂斯塔的rimacb电池组的容量为120千瓦时,这使得汽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约300英里(483公里)。

尽管巴蒂斯塔的性能指标无疑引人注目,但宾尼法利纳指出,由于首批交付将在2021年整个大伦敦成为超低排放区之前几个月开始,巴蒂斯塔可能会吸引英国的超级富豪司机。车主们花12.50英镑(合16.35美元/ 14.57欧元)购买不那么环保的汽车是值得怀疑的,但由于汽车的电力传动系统,他们不必为此担心。

根据Automobili 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迈克尔•Perschke“巴蒂斯塔是一个真正的美丽的,没有罪恶感的超级跑车——第一个电动车真的爱上,因为电力使我们开发零排放和最强大的汽车,曾经在意大利设计和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