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绅宝D50底盘悬架怎么样及2018款绅宝D50噪音测试

2020-02-02 12:0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绅宝D50底盘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调校的比较不错,得当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在城市路况环境中依旧确保了整车良好的驾驶舒适性。车头下部没有护板,也没有扰流装载,看起来会规整一点。

车底盘有大面积的涂层处理,但是没有护板,备胎槽底部同样是有涂层处理的,上虽然只是底部处理的比较全面,但也能满足基本的防腐防锈功能了。

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对于路面细碎颠簸造成的振动过滤较为彻底。不过说到行驶质感,整车底盘在行走烂路中的表现依旧会不时让人感到松散,特别是在通过类似减速带等大幅度的路面起伏时,悬架对振动的吸收处理明显不够干脆和彻底。

车辆的静谧性在这几年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一项主要标准了,安静的车子才能给车主及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此次我们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全新北汽绅宝D50 1.5L CVT尊享智联版,看看它的隔音效果怎么样吧,此次由我们的阿兵哥驾驶,小刘测试并记录。

实测噪音值还算有点大的,不过没有超出推荐值,在怠速的时候噪音为40.8分分贝,高速的时候达到了63.7-66.5分贝。隔音效果只能说一般,没有超出但是也快要达到临界值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