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tormtrak商标的申请可能暗示了Fusion的替代

2020-02-05 11:2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想换辆马车。

好吧,好吧,我们这里有什么?福特已经提出了一个商标申请,我们从未见过的铭牌,这使得这更有趣。

AutoGuide周四首次报道说,福特已经申请商标“Stormtrak”名称。这是一个以前在福特汽车上从未见过的名字,它可以用于即将到来的各种马车。有传言说,福特Fusion,蓝色椭圆形的中型轿车,被送到牧场,可以得到一种精神上的继承人在一个提升的货车模型。

这样的车辆仍然可能与下一代Fusion共享很多,在欧洲被称为Mondeo。事实上,这就是福特提出商标申请的地方。文件显示,福特在2019年4月提交申请,12月23日才公布。福特目前正处于“反对诉讼”阶段,让其他公司使用这一名称反对汽车制造商。

如果福特继续将Stormtrak车推向市场,它真的不会面临太多的竞争。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将是斯巴鲁外背,如果这是福特的方式。别克君威(Buick Regal TourX)本身就是一款升级的豪华旅行车,它本来是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但今年它就成了竞争对手。奥迪已经走在前面,并带回了A6Allroad,虽然福特可能不会匹敌豪华和技术的德国车。再说一遍,它肯定会便宜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