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玛莎拉蒂将上市

2020-02-06 11:28: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玛莎拉蒂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关于电气化的信息和承诺,至少有几年了。事实上,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因为它证实了2014年的V8引擎Alfieri概念肯定会将生产作为一个完整的EV和插入式混合动力。

随着这款车确认了现代Gran Turismo的死讯,这款车的豆角最终被洒了出来。玛莎拉蒂表示,大GT的替代车型(以及Gran Cabrio)将是其首款“采用100%电动解决方案”的车型。

当时两者都预定在2020年推出,但现在看来,这似乎被推后了一年。看到上面的视频了吗?MMXX I=2021(不,当然我们不只是谷歌)。

玛莎拉蒂还说,它已经安装了“实验车辆”与新的动力系统,并目前正在为其电动汽车独特的声音。你觉得现在的天气怎么样?

当准备好后,Gran Turismo和GranCabrio的替代品将在都灵建造,新的“超级运动模型”计划在摩德纳工厂-阿尔菲里也许?那肯定会发生的,玛莎拉蒂要电动了。思想,互联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