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劳斯莱斯幻影Mk2内里外翻 获得完全数字短跑

2020-02-12 10:5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一辆劳斯莱斯幻影的早期原型机已经在欧洲进行了测试,为我们提供了对新超级豪华轿车的一些见识,大约在发布前两年。

仔细观察这些间谍照片,即使伪装的汽车在两端都没有生产部件,看来下一台大型劳斯莱斯汽车的外观也将进行革新,保持相同的轮廓和柔和的细节,包括更倾斜的车窗形状和与后部保险杠的齐平设计一起启动。它还将保留当前车型的商标后铰链后门以及前部带有大格栅的直立机鼻。

我们还对内部进行了初步了解,尽管它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我们可以看到劳斯莱斯(Rolls Royce)放弃了全数字仪表盘的经典表盘,而在右侧则是大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和位于中控台通风孔上方的导航系统。

从这些图像中您看不到的是全新的铝制空间框架架构,该架构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的结构刚度,从而获得更好的精炼,行驶和噪音水平,而且还可以减轻可追溯到可追溯到当前汽车的钢制单体结构的重量于2003年以宝马集团的名义重新推出劳斯莱斯品牌。

新底盘的另一个好处是引入了最新的电气架构,这将使Phantom VIII(劳斯莱斯就这样称呼它)可以利用宝马集团从自动驾驶到手势控制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技术进步。

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老板Torsten Mueller-Oetvoes 在介绍最新的Phantom特价商品时谈到了下一个模型: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创新。任何新的Phantom都是汽车历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我们正在努力完善Phantom VIII。”

对于下一代幻影的动力总成知之甚少,但它将保留其V12的阵容,同时极有可能使用与即将推出的Cullinan SUV共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降低排放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