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运动的跨界车型获得了一些重大帮助

2020-03-06 14:5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LFA到GS F,雷克萨斯已经知道可以制造一些非常理想的性能机器。它还生产SUV,但迄今为止,它从未像欧洲竞争对手那样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随着新的雷克萨斯RX F运动性能套件的到来,这种变化至少会有所改变,该套件针对2020车型年推出,至少进行了一项关键性能升级,此外还进行了其他一些增强。现在,多亏了CarsDirect,我们知道它能使您退缩多少。

新的F Sport Performance套件对随身F Sport套件进行了升级,不仅增加了视觉效果,还增加了LC coupe的主动可变悬挂系统。这就意味着它可以成为更加锐利的操控工具,而这并不是RX的强项。它还具有电动助力转向,冷气进气口,主动声音控制,加热的方向盘以及更坚固的红色真皮座椅。不幸的是,它没有比RX 350的295马力V6或RX 450h的308马力的混合动力总成更强劲的引擎。

我们不知道该套件是否将同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或同时提供两种尺寸(RX和RX L)。但实际上,该报告表明,配备F Sport Performance Package 的2020 RX 350将为您带来$ 51,375的全轮驱动功能,即$ 52,775($ 1,400多)。因此,尽管它可能不会像成熟的,百辆的梅赛德斯-AMG GLE63或BMW X5 M 那样繁琐,但价格也不会便宜一半。希望新悬架能够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