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设计师在劳斯莱斯获得新工作

2020-03-16 16:1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布加迪威龙设计师在劳斯莱斯获得新工作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布加迪威龙设计师在劳斯莱斯获得新工作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Jozef Kaban曾经是大众汽车公司最年轻的设计师之一。他被录用时只有20岁。碰巧他的项目之一是布加迪威龙的首席外观设计师。也许您已经听说过。现年46岁的Kaban刚刚被任命为​​劳斯莱斯的新设计负责人。

在加入超豪华品牌之前,Kaban从大众转到宝马,在那里他领导了其设计工作室。但是更大,更好的品牌来了,而为了方便起见,劳斯莱斯归宝马所有。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说:“我很高兴宣布Jozef Kaban被任命为设计主管。”

“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拥有出色的往绩和广泛的能力。这是我们业务成功的证明,作为世界领先的奢侈品牌,我们能够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的设计人才。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期待着欢迎约瑟夫加入劳斯莱斯家族。”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之前的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于去年7月离开公司,前往中国奢侈品牌红旗。泰勒(Taylor)负责劳斯(Rolls)当前的阵容,其中包括幽灵,黎明,幻影,库里南和狂野的Vision Next 100 Concept。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劳斯莱斯当前的设计语言,该语言以强壮的角度和大胆的外观为标志。

在天玺,例如,具有的那种爱它还是恨它的外观设计。引进Kaban和他久经考验的卓越业绩可能是劳斯莱斯(Rolls-Royce)按下“刷新”按钮的机会。有时候,汽车制造商需要全新的设计视角,但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劳斯莱斯(Rolls-Royce)等品牌历史悠久,卡班(Kaban)的前任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主题,融合了一些复古与现代气息。直到我们看到第一个由Kaban设计的量产劳斯莱斯汽车问世还需要一点时间,尽管有机会在他的签名下出现的概念车将在一年内的某个时候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