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获取跟踪模式设置

2020-03-25 16:0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获取跟踪模式设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获取跟踪模式设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该特斯拉型号3性能已得到很大的兴趣来自EV转换和传统的跑车爱好者们等着看它实际上是可以胜任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它将击败诸如BMW M3之类的基准运动型轿车,引发了许多激烈的假设比较,但直到他们进行正面对比时,它仍然只是猜测。有传言称目前正在开发“跟踪模式”设置,这可能有助于Model 3。汽车事务管理局与特斯拉联系以证实这些说法,结果证明他们确实在开发自己的内部系统。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不采购现有第三方系统的原因是,他们现有的车辆动力学控制器(VDC)为他们提供了将新功能集成到Model 3中的最集成的方法。选择后,跟踪模式将控制前后电动机的扭矩和滑差分配,而不要刹车来达到这种效果。这应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控制权,而又不会完全关闭辅助系统。然而,再生制动力将更具侵略性,并且可以通过在适当的车轮上选择性地施加制动来模拟限滑差速器的优势。不管动力总成如何,在履带条件下过热都是一个问题,该模式还将优化冷却以保持低温。

所有这些听起来很全面,也清楚地表明,特斯拉在开发下一代车辆时,不仅考虑直线加速作为其性能USP。但是,我们还需要稍等片刻,直到该系统及其声称的好处在现实环境中得到证明为止,因为尚无立即计划向特斯拉客户提供。当准备就绪时,计划通过空中更新上传具有该功能的汽车,虽然特斯拉没有提及,但我们认为没有理由也不应在Model S上提供该功能。由于某些设备被放回选件清单,因此基本的Model 3 Performance降价了,我们希望此功能也不会仅限于装有Performance Upgrade选项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