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展示原型四轮驱动系统 像本特利一样欺负竞争对手

2019-10-01 16:55: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劳斯莱斯透露了新SUV中使用的全轮驱动系统的原型。

SUV非常流行。尤其是在像劳斯莱斯(Rolls Royce)这样的豪华汽车上,突然转向开发一种前所未有的SUV。最近,劳斯莱斯 罗伊斯(Royce)通过展示所制造的汽车展示了有趣的进步–首次测试了该公司的四轮驱动系统。

劳斯莱斯的四轮驱动系统被劳斯莱斯幻影(Rolls Royce Phantom)的车体所覆盖,该车体经过了改良,以黑色车身和看起来不错的后扰流板会发现汽车的底面比原来的要高,

劳斯莱斯透露,正在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尚未完成。该公司的目标是按照越野和越野路线上的劳斯莱斯标准提供最高水平的乘客舒适度。

显示这样的推进系统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SUV也有可能过早交付,该车于2018年投放市场,以跟上计划推出自己的SUV的聪明竞争对手宾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