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已经开始在美国生产Leaf 现在也正在为欧洲客户生产

2020-05-08 16:0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汽车已经开始在美国生产Leaf,现在也正在为欧洲客户生产。随着日产汽车在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下线,第一个新的LEAFs现已开始倒计时,二月份首批接收车辆的客户现已开始倒计时。

新型日产LEAF一次充电可提供235英里的续航里程,通过扩展的欧洲CHAdeMO快速充电网络相互连接,使驾驶员享受更长的旅程。

日产LEAF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英国生产,面向欧洲市场,自2011年日产在日本的Oppama工厂开始首次交付以来,在欧洲已售出超过85,000辆汽车。在最初投资4.2亿英镑之后,新的日产LEAF的引进得到了对日产桑德兰工厂再投资3600万英镑的支持,为日产和英国供应链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

除了新的LEAF,日产桑德兰工厂还生产市场领先的跨界车Qashqai和Juke以及英菲尼迪品牌的Q30和QX30车型。去年,该工厂庆祝成立30周年,今年的总销量超过900万辆,巩固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英国汽车工厂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