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1年宝马4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2020-05-11 16:2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已经发布了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2021 4系的官方预告片图像和初步信息,并确认了旗舰M440i xDrive变体。

2021宝马M440i xDrive原型车正面

在新的4系列,它被设置在轿跑车将被提供,如换股和GT跑车形式即将退市的车型,最终将跳转到宝马最新CLAR平台。它是继7系,5系以及最近的G20 3系之后,最新改版的宝马车型之一。宝马的X系列SUV也以CLAR布局为基础。

工程师目前正在使用双门跑车原型来完善和完善设置,在赛道上进行艰苦的测试,并在包括纽伯格林在内的全球范围内提供场地。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通过在德国慕尼黑宝马研究中心附近的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来实现最后的修饰。

2021宝马4系列-规格和几何

宝马指出,尽管它将共享最新的G20 3系列的部件并可能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但宝马指出,与3系列相比,2021 4系列将提供更加动态的比例,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重量分布。

更具体地说,它说新的4系列将阻力系数提高了0.015(以前是0.23),而汽车的整体高度降低了57mm,重心降低了21mm。前轮的负外倾角增加,后轮距增加23mm,以提高敏捷性和横向加速度。

宝马表示,特殊的定制底盘技术以及悬架与车身的连接方式将使4系在运动性和驾驶体验方面“直达其细分市场的顶端”。新车型将在前部使用双关节撑杆,在后端采用五连杆,这不仅保证了运动的动感,而且还保证了舒适性和日常的精致感。宝马说:

“无论是沿着慕尼黑周围蜿蜒的乡间小路飞奔,还是不断在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之间切换,新款BMW M440i xDrive轿跑车都体现了车身和底盘的独特运动设计,转向,制动器和全轮毂的定制设置驱动系统,来自减震器的精确反馈以及底盘控制系统的精确干预,共同为您带来日复一日令人兴奋和愉悦的驾驶乐趣。”

2021宝马4系列-内饰

范围最广的是M440i xDrive,作为M340i的运动型兄弟进入市场。它将配备3.0升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275kW。但是,宝马表示,还将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8kW电动助力系统,以实现“闪电般的”离线加速。xDrive全轮驱动和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也将为您提供帮助。

预计2021年宝马4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宝马尚未在具体日期中提及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