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铃木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混合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

2020-05-13 16:10: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的铃木(Suzuki)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混合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该混合动力总成被称为“自充电式混合动力”,它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Swift Sport,Vitara和S-Cross车型上上市。新系统有望实现15%的销售。整个WLTP联合循环的燃料消耗量减少了,排放量减少了20%。

丰田和铃木之间在今年3月达成了一项较早的协议,因此可能会产生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在当时确认该协议的声明中,其中一项交易是“向铃木供应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现在,Suzuki UK(正式为Suzuki GB PLC)正在确认其推出情况和某些规格。在昨天(英国时间)发出的声明中,铃木说:

“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将为Swift Sport,Vitara和S-Cross车型推出,可减少多达20%的二氧化碳排放,更大的扭矩水平和WLTP综合油耗的15%整体改善。这些模型将通过手动变速箱直接替代当前的1.4升Boosterjet衍生产品。”

新系统包括一个带有锂离子电池和集成启动发电机(ISG)的48伏系统。ISG既可以用作发电机,也可以用作启动马达,就像通常所说的轻度混合动力装置一样。

还包括一个电动机空转系统,该系统实质上替代了低负荷时的燃油喷射。在这种情况下,低于16 km / h以及停止时,电动机的动力控制并保持发动机空转。该公司表示,这消除了这些情况下的燃油消耗。

所有这些电气组件都连接到新的1.4升Boosterjet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上。铃木没有提到动力输出,但说这是一个“更高功率”系统,从2000rpm起可提供235Nm的扭矩。现有的1.4T'K14C'Boosterjet在5500rpm时可产生103kW的功率,在1500-4000rpm时可产生220Nm的功率。

铃木表示,尽管增加了电动齿轮,但各个型号的整车重量仅增加了15kg。电池和DC / DC转换器单元存放在前排座椅下方,并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

新设置将作为“铃木智能混合动力汽车”(SHVS)理念下的第二代技术出现,它将用Swift Sport,S-Cross和Vitara当前提供的手动变速箱取代1.4升涡轮增压器。明年三月在英国。完整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其他市场可能推出的细节尚未概述。在澳大利亚,Swift在日本生产,而S-Cross和Vitara在匈牙利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