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研发可在即将到来的M5 CS超级轿车上亮相的新V-8

2020-06-30 14:44: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说宝马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大功率的V-8,并且可能会面向即将到来的M5 CS。据宝马博客报道 ,该发电厂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 仅需两到三年即可投入使用。

慕尼黑的M-div因其柔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而闻名,但该公司也拥有开发史诗级V-8的记录。虽然最初认为当前的八缸发动机可能是该公司在全车电气化之前的最后一轮,但这一传闻可能表明新一代的注重性能的内燃机。

信息匮乏且未经证实,但有传言称新引擎将首先作为名为S68的M版本面世,并且据说比现有S63有了很大改进。据报道,新的V-8将通过两个涡轮增压器保持强制进气,这两个涡轮增压器可能像在当前发动机中那样位于气缸列之间。

据说尺寸和包装都更紧凑,而且新发动机也将大大减轻重量。这暗示了部分电气化的可能性,这种电气化可能以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形式出现。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目前的M5轿车可输出600马力,因此,预计该数字将略微提高一次,或者如果该发动机达到产量的话。

目前尚不清楚V-8的核心设计是全新的还是基于当前的S63,但是无论如何,如果宝马决定继续采用更多的技术,齿轮和汽油的顽固爱好者可能有理由庆祝更长的时间未来使用化石燃料的超级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