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大众同意与福特共享MEB电动汽车平台

2020-09-03 16:1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业界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但是大众和福特显然已经在电气化方面达成了协议。预计该德国小组的监事会将在7月11日讨论这些细节,其中最重要的特点是MEB电动汽车的结构。

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称,福特将在未来几年中获得ID.3的支持。Blue Oval目前正在为欧洲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而大众汽车的专业知识将为美国人带来飞跃性的发展。

福特和大众此前已经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商用车,涵盖2021 Ranger和下一代Amarok中型皮卡。Amarok很可能会从Ranger借用车架车身底盘。至于诸如Transit和Crafter之类的平板车,天堂只知道这些模型的未来。

大众汽车发言人宣布:“我们与大众汽车的对话仍在继续。”“讨论在许多领域都富有成效”,这两家公司很有可能不会在这里停留。展望未来,密歇根州和沃尔夫斯堡可能会集中他们的资源,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该ID.3是几十年来最重要的大众,定于11月进入生产为2020年车型年在德国茨维考工厂。如果一切都按照汽车制造商的期望,到2020年底,估计将售出150,000种基于MEB的电动汽车。

ID.3具有后置式电动机,将提供三个电池选件,一次行程可达550公里(342英里)。入门级车型的起价将低于30,000欧元,而ID.3 1st特别版在德国的售价不到40,000欧元。

该品种的第一个例子将在2020年中期到达客户手中,而MEB车辆架构将进一步产生跨界车和商用车。关于这一点,您期望福特在可预见的将来对MEB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