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已售出第500万个跨界车

2020-09-22 10:5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已经售出了第500万辆高级SUV。回想一下,久负盛名的LX于1996年成为该品牌的首款SUV,两年后,高级跨界车RX出现在市场上-这是日本品牌的新闻服务报道的当今最受欢迎的雷克萨斯汽车。将来,雷克萨斯的SUV系列将由GX,NX和UX车型补充。如今,SUV和跨界车已占该品牌在90个国家/地区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二。如前所述,雷克萨斯跨界车,即RX和其扩展版本RXL,以及NX和UX,在全球混合动力和汽油版本中都非常受欢迎。

Crossover RX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车型:自1998年以来,已售出300万辆13.6万辆汽车。紧随其后的是NX跨界车,该跨界车于2014年首次推出,全球销量超过853 000张。雷克萨斯(Lexus)跨界车和SUV是最受欢迎的第三款,是全尺寸的,享誉盛名的LX SUV,自1996年问世以来已售出487,000多辆。

雷克萨斯(Lexus)于2002年在俄罗斯开始运营,自那时以来,共售出20.6万辆跨界车和SUV。在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高级跨界车RX-自2002年首次出现在俄罗斯以来,已售出10.51万本。自2002年在俄罗斯首次亮相以来,全尺寸LX SUV已找到481000买家。2014年,NX跨界车出现在我国,此后售出了3941份该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