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角斗士 这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

2020-04-29 15:5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吉普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角斗士”,这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准备明年订购。沿着新模型,Jeep还通过其Mopar部门提供了一些自定义选项。

Mopar品牌将提供200多种零件和配件的组合,以增强全新的2020 Jeep Gladiator。业主可以从Mopar完整的产品菜单中进行选择,在全新的2020年吉普角斗士上留下自己的烙印。定制选项包括2英寸吉普性能部件(JPP),JPP管门,Mopar喷洒式床罩,酒桶盖,卡车床存储系统等等,所有这些都是为2020年吉普角斗士车专门设计的。

2020年吉普角斗士车的大部分零件和配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启动卡车时准备就绪。Mopar产品将包括活跃的生活方式,支持卡车的配件,例如可适应各种载具以及其他性能内容,例如越野灯和锁链轮,以及专为新型Jeep Gladiator开发的更多内容。

床横梁从Ram 1500改编而成,可与Trail Rail系统配合使用,以添加Mopar生活方式配件,例如自行车架,皮划艇架等。尾门打开,可以使用双滑动抽屉,为齿轮,用品和工具提供了可上锁的存储空间。

军用级5英寸和7英寸LED灯在7英寸选件中最多可发光8,000流明,并带有JPP支架可用于安装。铝制17英寸带beadlock功能的车轮有助于协商越野地形,其他车轮选择包括五辐“ gear”和五辐“ slot”设计。 Mopar角斗士的零配件具有工厂保修,并通过数万小时的开发,测试和验证与Jeep品牌,工程和产品设计办公室紧密合作而创建。

可用的2英寸举升套件可提供额外的越野间隙,并增加外观。复合材料和不锈钢门槛护板带有角斗士文字徽标。设计与Ram 1500的酒桶盖相似,但配置为适合吉普角斗士,选项包括硬性三折,软性三折和软卷式酒桶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