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离开俄罗斯市场

2020-09-28 14:4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七代在俄罗斯掀背式高尔夫的销售。正如该品牌的新闻服务告诉Rossiyskaya Gazeta一样,经销商在去年12月售出了最后一批汽车。同时,这并不意味着高尔夫已经完全告别了我们的国家。大众计划将第八代车型引入俄罗斯,但其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根据初步信息,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掀背车将在俄罗斯上市,其两台汽油发动机将专门与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因此,在俄罗斯市场上将没有该型号的DSG机械手变速器。因此,新高尔夫的发动机阵容将包括1.6升自然吸气110 hp发动机,并将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些电动机是在卡卢加州的一家企业生产的,然后从那里运往德国的沃尔夫斯堡,然后安装在俄罗斯的汽车上。作为替代方案,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容量为150 hp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为此配备了8波段自动变速器。

回想一下,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于2019年10月底推出。该车以模块化MQB平台的升级版为基础,已经变得比其前任更大。掀背车的总长度为4284毫米,宽度-1800毫米,高度-1456毫米。轴距保持不变-2636毫米。

在机舱中,新的“高尔夫”具有最少的按钮和机械开关:大多数功能都可以使用媒体系统的大型触摸屏进行控制。此外,汽车还配备了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在视觉上集成到带有显示屏的单个单元以及可以改变颜色的环境照明中。

回想一下,高尔夫掀背车已于2018年9月回归俄罗斯市场。到去年年底,大约有900位客户选择了这种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