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尼古拉·塞策任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

2020-11-13 16:40:00 来源:网易汽车

11月13日报道称,11月12日,大陆集团监事会任命尼古拉塞策先生(49岁)为执行董事会主席,接替因健康原因辞职的艾马尔德根哈特博士(61岁)。他的任期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4年3月。监事会同意Elmar Degenhart博士于2020年11月30日辞职。

Nikolai  Setzer

尼古拉塞策尔

监事会主席沃尔夫冈赖茨勒(Wolfgang Reitzle)教授表示:“大陆集团正在转型为一家技术和软件公司,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合作,为未来的可持续旅行奠定基础。我们对尼古拉塞策先生充满信心,并给予他充分的信心。监事会坚信,他将继续推进改革,带领公司成功转型。Nikolai Setzer先生任职多年,熟悉公司业务,符合公司核心价值观。他在汽车和轮胎业务的国际管理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他补充说:“同时,我们衷心感谢德根哈特先生多年来的出色表现、出色的领导能力以及他为大陆集团的成功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关于Setzer先生的任命,Degenhart博士说:“我非常尊敬NikolaiSetzer先生。我们紧密合作,相互信任。他在公司的所有职能领域都很出色。凭借他的战略眼光和执行能力,他赢得了公司内外的高度认可。因此,我支持监事会的决定,并祝愿NikolaiSetzer先生和整个大陆集团团队今后一切顺利,取得巨大成功。”

Nikolai  Setzer  - Dr. Elmar  Degenhart

尼古拉塞策(左)和埃尔马德根哈特博士(右)

“在过去的近150年里,大陆不断创造出最高的价值。面对汽车行业的巨大变化,埃尔默德根哈特博士和我们的执行董事会团队制定了必要的战略布局,以提高大陆集团的竞争力和未来生存能力。因此,对我来说,目前最紧迫的任务是与世界各地的管理层和员工合作,继续推动我们目前的发展进程,实现盈利增长,并带领大陆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在旅游时代翻开新的篇章。”塞策先生说。

自1997年在德国和法国获得工程管理学位以来,塞策一直在大陆公司工作。在公司的23年中,他在德国和海外担任过各种R&D和销售职位,自2009年3月以来,他一直是总部位于汉诺威的乘用车轮胎业务的负责人。2009年8月,他成为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2011年8月,他接手了由乘用车和商用车轮胎业务组成的轮胎业务集团。2015年5月至今,负责集团采购部。2019年4月加入大陆汽车科技子集团,担任新成立的汽车科技子集团发言人,负责推动汽车科技子集团业务的战略部署。他以后还会继续担任这个职务。从2020年12月1日起,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由9人减少至8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