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来11月以5205辆ec6夺得豪华双门跑车SUV市场冠军

2020-12-14 14:44:00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威来11月以5205辆EC6s夺得豪华coupe SUV市场冠军)

近日,中国汽车中心发布了11月份国内乘用车保险数据。数据显示,威来汽车11月份共承担了5205辆车的风险,在高端新能源乘用车品牌上明显领先于德国三大豪华品牌,超过宝马和奥迪的新能源车总销量,仅次于特斯拉排名第二。其中,11月份投保新车EC611达到1460辆,销量超过宝马X4(参数图),位列30多万双门跑车SUV冠军。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威来EC6作为威来的第三款车,市场反应远超预期。大规模交付推出仅两个月后,EC6就跃居细分市场第一位。目前EC6取车等待时间超过8周。EC6月底交付用户后,市场人气持续上升。经过10月份883台的好成绩,11月份销量攀升至1460台,比上个月增长65.3%,超过了宝马X4、奔驰GLC coupe SUV等众多德国豪华竞争对手,充分展示了EC6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威来卓越的用户服务带来的口碑效应。

根据车辆数据,EC6阻力系数低至0.26Cd.与其他为造型牺牲空间的coupe SUVs不同,威来EC6比X6有更好的越级空间,轴距长达2.9米。EC6还继承了威来一贯的高性能血统:0-100km/h加速4.5秒,100度电池续航里程可达615公里。EC6还拥有许多先进的智能技术,如标志性的电力交换、NOMI和整车FOTA。

同时,在传统豪华品牌优势最强的位置,在40万以上的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威来旗舰SUVES8的销量长期与传统代表车型奥迪Q7不相上下,40万以上的中大型SUV前十名席位反复争夺。今年前11个月,销售ES8 8804台,销售Q7 8122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