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准备退休要考虑的三件事

2019-10-31 17:27:28

任何人谁已经完成了生活或养老保险,也因此已经作出许多正确的事情 - 和被年龄肯定比国家养老金了。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可以指望多少钱。


随着退休的临近,是时候评估一下您退休后的状况了。
现在,Allianz Lebensversicherung 的在线工具“ Rentencheck”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养老金检查还会显示您何时应询问哪些申请。方法如下:
收集养老金从法定养老金,职业养老金和私人保单中查找并添加您的预期养老金权益。
附加收入您是否定期从租赁财产,证券账户或储蓄账户收取收入,股息和利息?这是您的退休金计划的另一个组成部分。
您的资产例如包括证券,房地产,艺术品或人寿保险的一次性付款。
余下的款项即使退休人员也必须缴税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因此,对您的收入进行理发。另外请记住,利息收入和股息应缴纳资本利得税。
步骤注意,你需要知道对于自己的退休生活呢?您应该何时提交申请?您可以与谁联系,询问有关您的专业或私人养老金的问题?该工具还将在清单的帮助下回答这些问题。
及时申请如果您想获得法定退休金,您必须先向德国退休金保险(DRV)申请。DRV建议退休金的申请应在预定的退休金开始前三个月左右提交,以确保就业与退休金之间的无缝过渡。
即使是私人保险公司,您也应该及时告知自己其支付方式。
为确保您不会错过重要的期限,您可以在在线工具中设置提醒,并将这些约会转移到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Outlook日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