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据报道 Apple的AirPower充电垫再次推迟到9月

2020-02-18 14:41:55

彭博社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再次推迟了AirPower无线充电垫的发布。彭博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AirPower产品要到9月才会在苹果商店中出现。

这是由于预计在3月和6月发布会推迟(Apple的发布时间从未比“ 2018年”更具体),有消息人士称,防止充电器过热是一个特殊的挑战。

当然,苹果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充电板比当今市场上的标准Qi充电器复杂得多,Apple本身建议iPhone X和iPhone 8用户如果迫不及待要使用AirPower垫,则应购买。

AirPower旨在一次为多达三台设备充电:最理想的是您最新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一旦释放了无线充电盒)。该垫子内部还具有类似iPhone的处理器,并在精简版的iOS上运行,以与其所充电的各种设备进行更深入的集成。

透明带来充沛的磨牙之痛

这是一个复杂的系统,这是在您考虑一个事实之前,正如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指出的那样,一次为三个完全不同的设备充电可能需要不同的供电节点。

毕竟,您不能仅通过iPhone适配器为Apple Watch充电,因为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充电:它们被设计为以不同的功率充电。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在新领域推出产品时遇到延误。该公司的无线AirPod耳机和HomePod扬声器都被推迟了,但在最终发布时仍然存在问题。

但是,这些多次报告的产品延迟可能是苹果公司对其开发中的产品保持透明度的新承诺的产物。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老苹果在任何新产品上都臭名昭著,直到它们在主题演讲台上首次亮相的原因。

多年来,这种类型的延迟很可能一直是苹果内部的惯例,但是直到现在,当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推出时,我们才看到这种延迟。

无论如何,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与制造商和硕长期合作,以生产AirPower设备。希望如此强大的朋友在生产线上能够帮助苹果在其“ 2018”发布窗口中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