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智能手机于6月在印度推出了新的W系列

2020-04-22 11:00:46

LG于6月在印度推出了新的W系列。但是在发布时,它的价格和可用性细节尚未公布。现在,该公司已经正式透露了手机的价格。

LG W30 Pro在印度的售价为卢比。12,490,仅在Amazon India上可用。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和紫色。推出的优惠包括免费的EMI选项,10%的即时折扣,最高可至Rs。花旗银行信用卡可享2,000美元的优惠,Yes银行信用卡可享受10%的即时折扣。

LG W30 Pro具有19:9宽高比的6.21英寸HD + FullVision显示屏。这款手机由八核Snapdragon 632 SoC驱动,并配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存储。

LG W30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传感器,5MP辅助传感器和8MP第三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6MP传感器。

LG W30 Pro随附4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可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双频Wi-Fi,蓝牙4.2,GPS / A-GPS,Micro-USB和3.5毫米耳机插孔。它还在背面支持指纹传感器。手机尺寸为157.7×75.9×8.3mm,重量为172.7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