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现在谈论历史上最优秀的弗尔南多还为时过早

2020-10-29 16:57:00 来源:新浪体育

与此同时,德约科维奇在职业生涯大联盟门户网站接受采访时,前温布尔登冠军马里昂巴托利强调,只有在三巨头退役后,他才能发表关于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演讲。“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还在打。我们真的要等到三个人都退休了。因为这三个选手素质不一样。对拉法来说,是红土。对罗杰来说,是草。对诺瓦克来说,就是澳网,”巴托里说。“我认为拉法的13个法网冠军将把诺瓦克和罗杰推向更高的水平,因为他们想迎头赶上。一旦这三位球员退役,你真的要考虑所有的因素。看看这三个玩家。如果费德勒能建立一些动力和信心,他就能赢。他上次和诺瓦克走得很近,”巴托利说。

假设明年运动真的恢复正常,费德勒当然可以把原定计划从2020年转移到2021年。然而,他将在两次膝盖手术后重返赛场,并将于明年8月满40岁。指望他明年夏天不到三个月就能参加三个不同大洲的法网、温布尔登、奥运会、美网,现实吗?你无法想象费德勒打任何一个,除非他认为自己有机会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