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周末打曼联 努力赢球 走出了输的阴影

2020-10-30 16:48:00 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阿尔特塔分析了欧联杯,阿森纳3-0邓多克。赛后,阿尔特塔对比赛进行了分析,并对周末对阵曼联提出了期望。

奥塔说:“我们之所以轻松获胜,是因为我们纪律严明,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了。”

“我们对阵容做了很多改动,给了一些替补球员机会,我觉得他们表现不错。我们阵容庞大,我想给大家一个机会。今天他们表明,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让我更难选择阵容。”

“有时候球员的表现也与比赛质量和战术计划有关。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过去两周,我们失去了威廉,他的季前准备时间非常短。他需要找到节奏,他今天看起来很好。”

“输给莱斯特城后,我们吃了很多苦。我们花了几天时间才反应过来,现在反应很好,马上就赢了。我们将成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客人,我们将努力再次获胜。”

周日早上00:30,阿森纳将面对英超焦点,远离曼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