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各一个!AC米兰很难在不输球的情况下重启联赛

2020-12-14 14:16:00 来源:新浪体育

这很艰难,但AC米兰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对于AC米兰来说,2-2战平帕尔马真的很艰难。

本场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基亚尔的缺席对AC米兰的影响很大,AC米兰在本场比赛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比赛中加比拉和本纳赛尔受伤,卡斯蒂略的进球被VAR吹走,AC米兰四次撞门框,其中恰尔哈诺格鲁三次撞门框,圣西罗大门似乎被AC米兰锁住。

特奥会扳平比分,但AC米兰没有放弃。虽然落后0-2,但AC米兰顽强地以特奥会的两个进球将比分追至2-2,将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优势保持在3分。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本赛季联赛依然不败,从上赛季半决赛至今已经23轮不败。在此之前,AC米兰和马竞在五大联赛半决赛之后都是不败的。然而,马竞在这一轮0:2落败,AC米兰成为五大联赛中唯一的一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