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格里兹曼的2米空门踢到了他 给他机会是没有用的

2020-12-17 14:15:00 来源:新浪体育

格雷兹曼浪费了一个绝佳的破门机会。格雷兹曼再次浪费了一个得分的好机会。对阵老东家皇家学会,法国前锋在比分2-1的时候浪费了一个近在咫尺的机会,让人无法理解。

那是比赛的第56分钟。巴塞罗那凭借阿尔巴和德容的进球将比分逆转为2-1。如果格里兹曼进球,巴萨可以早早锁定胜局,避免下半场的苦战,但他没有做到。

当时巴萨球员利用球寻找机会。面对对方后卫的压迫,佩德里将球传给阿尔巴,阿尔巴看到格里兹曼处于完美的位置,于是将球传到了门外。格里兹曼在距离球门2米处碰到球,但射门被皇家社会队门将直接踢开。球被没收,巴萨失去了绝佳的机会。

在Gleizman丢空网的社交网站上,很多球迷表示失球比进球更难,但Gleizman没有抓住机会。格利茨曼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他用手捂住脸,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几分钟后,科尔曼换下格里兹曼,法国人在巴塞罗那又度过了一个灰色的夜晚。

给机会没用!在这场比赛中,格里兹曼以新的形象出现。他脑后梳着两条长长的辫子,看上去不落俗套,但在足球上,他并没有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在比赛的第37分钟,他又被门框挡住了一枪。这个赛季,格里兹曼的表现很不稳定。在球场上,他一再浪费得分机会。前段时间他连续进了三个球,但是最后四场都没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