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pp再次获得双大奖!证词嘲讽曼联曼城:踢了你的场

2020-12-21 14:14:00 来源:新浪体育

周日,利物浦在BBC体育年度杰出人士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球队奖。克洛普代表整个团队领奖,他个人获得了年度蔻驰奖。

在领奖时,klopp说:“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必须说,在我看来,候选人的每一个团队都可以赢得这个荣誉,但我认为我的团队理应获得这个奖项。他们结合了天赋、性格、欲望和俱乐部的实力,每个人团结起来,成为冠军。坦率地说,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

“太棒了。我代表我的教练组接受最佳蔻驰奖,并把它带回利物浦。我的教练组显然是主要因素。”

最后,克洛普还开了一个关于曼联和曼城的玩笑:“对了,在曼彻斯特(颁奖典礼的地方)拿这个奖感觉更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