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明星穆雷和中国少年王玉玉获得202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

2020-12-28 14:17:00 来源:新华社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28日表示,英国名将安迪穆雷将于明年2月持外卡参加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然而,他在场上一直运气不佳,五次未能赢得决赛。尤其是近几年,饱受髋关节损伤之苦的穆雷,正处于低迷期。2018年和2020年,因伤退役。2019年澳网首轮输给西班牙球星阿古。

“我们欢迎安迪回到墨尔本。克雷格特里(Craig Terry)说:“作为五次入围决赛的选手,他近年来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许多精彩比赛和故事的导演。

十几岁的王玺玉获得了温布尔登女子双打冠军、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和世界头号青年女子网球冠军,并于2019年进入成年人比赛。在2020年的澳网公开赛上,王玺玉为自己没能进入资格赛感到遗憾。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至21日在墨尔本举行。共有104名选手将直接进入男单和女单比赛,8名选手通过外卡进入比赛,其余16名名额将通过在迪拜和多哈举行的资格赛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