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0代将推出的下一代13英寸MacBook Pro

2020-04-15 10:3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将​​于今年3月与iPhone 9一起推出新的更新版MacBook Pro。在线上出现新的谣言,表明新的MacBook Pro可能配备英特尔最新的10代Ice Lake处理器。这将是对去年采用英特尔第8代处理器推出的MacBook Pro的重大升级。

一个名为@rogame的Twitter分享了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的一些有趣规格。Twitter用户还比较了去年的MacBook Pro和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的规格。如果苹果使用英特尔的第十代处理器,那么它将使CPU性能提高12%,而GPU性能提高29%。

此外,Apple还可以进行其他一些重大更改。就像他们选择使用剪式切换魔术键盘,而不是蝴蝶键盘一样。

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在WWDC 2020上宣布,该大会可能会在3月31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