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资本顾问和水印住宅形式合资企业促进多户住宅发展

2019-08-27 11:4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3G资本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精品房地产咨询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资本解决方案,今天宣布,它已与水印住宅合资协议,组建水印3G Partners LLC,一家专注于A类多户型开发的实体。该企业寻求在美国各地稳定增长的市场中发展社区,这些市场已证明需要额外的多户住房。

“我们的综合组织汇集了多家庭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和财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专注于为我们工作的社区和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项目,”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Hilbert说道。 3G资本顾问。“我们的合资企业将通过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评估有潜力在不同市场和产品周期中发挥作用的新机遇,努力实现最大化机会。水印在美国各地的增长型市场中提供高质量社区的历史,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建立这种伙伴关系。“

首先,Watermark 3G Partners计划在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阿拉巴马州开发六个A级多户型社区。

自2010年以来,Watermark Residential已经建造了40多个项目,总计超过10,000个多户住宅单元。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快速就业增长,租赁需求增加和新供应障碍等领域的发展。

3G Capital Advisors成立于2019年1月,由商业房地产投资和金融服务行业资深人士Christopher Hilbert和R. Kyle Winning组建。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为成功的多家庭开发商提供长期资金,以期增加整体开发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