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墨尔本带游泳池的住宅之一 可保持凉爽

2020-03-05 14:4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要在夏季结束前投入新房的买家有很多池畔选择供您选择。

看看墨尔本三个郊区带有拖曳式游泳池的市场上有哪些出色的房屋。

3 IRWIN花园,卡罗琳春天

在这套650平方米的宽敞房屋中,可以尽情享受大型家庭的生活。它提供五间卧室,三间浴室和四个起居区,包括一个剧院室和一个正式的休息室。

大型盐湖泳池毗邻带顶棚的娱乐区,非常理想。

它在市场上的价格指导为$ 895,000- $ 935,000,由Sweeney Estate Agents和Caroline Springs共同提供。

这个家庭住宅的后院有一个太阳能加热的盐氯化池,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

这座四居室的砖砌房屋有三个独立的居住区和一个环绕式甲板。它还靠近受欢迎的学校,并设有双车库。

该房屋的指导价为$ 900,000- $ 990,000,将与Croydon的Barry Plant一起出售。

兰格林4 WOOD DUCK COURT

铺有地毯的区域和烧烤小屋为这家酒店营造了轻松的池畔氛围。

现代化的四卧室房屋拥有三个独立的起居区,包括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三重车库和船或大篷车停车位是便利的功能。

它在弗兰克斯顿的Ash Marton Realty上市,指导价在960,000-105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