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西福德街区成为郊区历史上出售价格第二高的房产

2020-04-10 16:0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优质西福德街区成为郊区历史上出售价格第二高的房产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优质西福德街区成为郊区历史上出售价格第二高的房产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靠近水边的西福德(Seaford)房屋以174.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该郊区历史上第二高的房价。

5月20日,位于Nepean Highway 205号的1843平方米物业被易手,两名投资者竞标。

UFirst董事胡安·默尔坎(Juan Merchan)表示,当地投资者要比该城市的投资者出价更高,因为这套四卧室加州平房的钥匙。

该街区有潜力容纳五到六座联排别墅。

默克恩补充说,拍卖会以16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开始,随后是两个有意者迅速出价。

该物业在市场上的标价为170万美元,之后价格上涨了5000美元。

Merchan先生说:“结果将使它跻身Seaford的最高房价之列。”

“买方打算暂时将其出租,然后再搬入,否则他们可能会开发该地块。他们喜欢从海滩延伸到小溪的房产。”

拍卖当天,出价最低者首次出现在该物业。

他们计划在街区开发单位或联排别墅。

Merchan先生说,在拍卖之前,买家的兴趣约为150万美元,并且提前提出要约。

今年只有三套西福德的房屋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根据CoreLogic的记录,它们的价格都在110万美元至113万美元之间。

数据公司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该郊区的最高房价是2015年在290 Nepean Highway上以2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房屋。

这个占地2282平方米的街区具有21个两居室公寓的潜力,也面朝海滩,返回卡纳努克河(Kananook Cree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