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的17个郊区以单价上涨逆势发展

2020-04-27 15:5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数据显示,尽管担心整个悉尼的建筑缺陷,供应增加和买家需求疲软,悉尼的单价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2.6%。

Domain房屋价格报告显示,该市的中位价格目前为694,840美元,北部海滩,下北岸,内西区,城市和东部,西南和上北岸均有所增长。

仲量联行澳大利亚住宅研究部负责人利·华纳(Leigh Warner)表示,供应增加给房价带来的下行压力不太可能持续更长的时间。

华纳表示: “(供应)可能正处于高峰期…… 它将急剧下降。” “悉尼周围有剩余的库存要吸收,但是[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供过于求。”

华纳表示,达到开发商的最大挑战仍然是达到售前目标,特别是对于大型项目。随着对蛋白石塔和Mascot塔的撤离以及对可燃覆层的担忧,需求进一步减弱。

他说:“我认为这肯定产生了影响……就削弱了人们对新建筑的信心,尤其是在它是三,四线开发商和建筑商的情况下。”

华纳表示,建筑审批量大幅下降(自最高峰以来下降了50%),这是由于需求疲软以及开发商面临的资金挑战。这意味着,鉴于悉尼的人口继续增长,悉尼可能会在两年内转变为供不应求的城市。

他的研究发现,在九月份的季度中,仅针对悉尼内城区的两个大型公寓项目提交了计划。

新的Domain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的一年中,147个郊区的房价上涨,记录了中位单价。干草市场的增幅最高,为18.9%,其次是凯利维尔和纽波特,分别为18.3和9.1%。价格上涨的大部分是在城市和东部郊区或内西部。

Domain研究分析师Eliza Owen表示,在看到价格在2017年和2018年大幅下跌之后,大多数都恢复了增长。

欧文女士说:“其中一些地区已经出现了很多新的供应,这可能会推高中位数,因为您正在引进更新,更昂贵的房屋。” “随着单价触底反弹……人们可能正在交易。因此,中位数开始反映出更大,更新或更佳的东西。”

她说:“这将是更昂贵的地区和拥有更多钱的人。” “其中大多数是价值很高的领域;他们的位置远高于城市中位数。”

PK Property的买家经纪人Peter Kelaher表示,尽管最近市场信心有所提高,但买家仍对新公寓保持警惕。

凯拉赫说:“投资者肯定已经回来了……许多人涌入并购买公寓。” “ [但是]毫无疑问,他们对新房产持谨慎态度。”

Domain数据显示,买家对新公寓的胃口有所下滑,2019年上半年每套新公寓的挂牌量下降了9.2%。对既有公寓的看法增加了2.7%。

欧文女士说:“虽然在新公寓和特定市场上绝对要谨慎,但人们仍然可以选择负担得起的住房……长期需求仍然存在。”

贝尔维尤山维多利亚路7/165号

事实证明,较早的街区,例如Bellevue Hill的Victoria Road 7/165,受到买家欢迎。

菲利普斯·潘策·唐纳利 (Phillips Pantzer Donnelley)的经纪人查理·博蒙特( Charlie Beaumont)说,这是导致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公寓需求增长的关键因素,该公寓的中位价格增长了7.9%,至中位价约为120万美元 。

博蒙特先生说:“我们看到通过更老旧的房屋的人数正在增长。”

博蒙特补充说,东部郊区的股票短缺,降息,放宽放贷限制以及大选后投资者重返市场是使市场重拾信心的其他关键因素。

价格上涨是令人欣喜的消息,贝琳达·甘布尔(Belinda Gamble)和尼克·雷德(Nick Read)本周将他们在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的两居室装饰艺术公寓投放市场,以将他们的年轻家庭升级为更大的房子。

甘布尔女士说:“我们只打算在大选后出售产品,我们想看看会发生什么,显然现在利率很低,这也是我们购买的绝佳时机。”

Read先生补充说:“感觉到了正确的时机,市场信心正在增强。” “ [但是] 我们很高兴能出售自1930年代以来一直稳固的经过尝试和检验的装饰派艺术公寓。”

维多利亚路公寓计划于11月16日拍卖,指导价为850,000至90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