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办公 云服务的使用量将激增775%

2020-09-30 17:2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像我们的国家一样,世界上还有其他一些国家正在实行社会隔离。在过去的几周中,这极大地促进了某些生产力工具和云服务的使用。微软已经看到其云服务的用户激增,该公司可能希望即使在这场危机之后也能保持这一水平。

根据官方帖子,微软宣布在所有实施了社交疏远或行动限制的地区中,其增长幅度高达775%。这适用于Microsoft Teams,Windows虚拟桌面和Power BI等服务。特别是,Microsoft Teams现在每天有超过4,400万活跃用户,而Windows Virtual Desktop的使用量增长了三倍。

仅供参考,Microsoft Teams是一种通讯工具,使您可以拨打VoIP电话,发送消息以及将文件传输到同一组织中的人员。对于Windows虚拟桌面,它是一项功能强大的服务,可让您通过云创建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第三个是Power BI,它是企业从大量结构化数据中生成见解的绝佳工具。

话虽如此,你们当中有多少人正在积极使用这些工具?您觉得它们对在家工作有用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