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明年 40多个主流品牌和1亿台设备将成为HarmonyOS的新入口

2020-12-30 16:39:00 来源:IT之家

今天,华为开发者日和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上海站如期举行。华为及其行业合作伙伴将与大量开发者交流HarmonyOS手机应用的领先开发技术和最新案例。

华为消费业务软件部副总裁杨表示:“自从HarmonyOS 2.0移动应用开发者测试版发布以来,加入HarmonyOS生态建设的开发者络绎不绝。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开发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赢得胜利。移动行业的未来十年。”

据华为估计,到2021年,40多个主流品牌和1亿台设备将成为消费者体验整个场景的新入口。

华为于12月16日发布了HarmonyOS 2.0移动应用开发者测试版,首届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吸引了1800多个参赛团队报名。

HarmonyOS 2.0移动应用开发者Beta可以通过分布式应用框架、分布式UI框架以及DevEco Studio的协作来帮助开发者完成开发工作。在这次活动中,WPS、毕丽、携程、科大讯飞和深圳通等HarmonyOS开发者分享了他们基于HarmonyOS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