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本田Civic Hatchback 2020获得翻新的外观和内饰风格

2019-08-16 10:2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思域两厢车2020返回时带有更新的外观风格,全新内饰和经过修改的运动版,增加了智能启动和智能进入以及显示音响系统与苹果更新carplay集成®和Android™自动。此外,该系列顶部的Sport Touring版本首次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思域两厢车2020将于明天开始销售,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MSRP)起价为21,650美元(不包括每个目的地和处理费用930美元),因此加入了被替换的思域轿车2020和思域轿车2020过去的。

思域两厢车2020的外部定位风格的改进包括重新设计下保险杠上的雾灯外壳的风格,现在具有车身颜色的横杆。本田“翼”烤架上独特的横梁也经过更新,现在大灯采用运动黑化处理。在后部,下保险杠上的开口接收与前部相似的变化,车身颜色有新的横杆。所有版本均采用深灰色或黑色的新车轮设计。Sport Touring版本还受益于改进的LED前灯,具有更宽和更长的光束。

在思域两厢车2020中,新的仪表板成型为各种级别的车型带来了不同,Sport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几何设计,LX和EX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喷漆设计,EX-L和Sport Touring版本为独家黑色拉丝处理。除了新的方向盘和带皮革的换档杆外,EX版还增加了一个带8个位置而不是手动调节的电动驾驶员座椅。体育房版本还配备HomeLink的®,加耦合至6的手动变速器的选择 - 高速涡轮标准的1.5升。所有思域掀背车也受益于地板,行李箱和前后挡泥板的额外隔音效果。

今年的变化是基于2019车型年(MY19)的变化,其中包括增加了本田传感®驾驶员安全和辅助系统套件作为所有版本的标准设备,以及多项改进可用性。在技术和连接的MY19改进包括一个显示音响系统更新,EX-L和物理按钮和音量按钮旅行车运动,更好的语音识别并与EX版本集成蓝牙®更方便的设备配对,子USB电缆,更好的方向盘控制,简化操作和物理按钮,以便在具有双区气候控制的型号上实现风扇速度。其他变化包括中控台中的新杯架,更好地容纳更大的饮料和改进的带指示灯的电子驻车制动器。

体育和运动旅行车版本的

两厢思域运动得到了很多有7变化为2020年车型年增强显示音响系统 - 英寸的触摸屏和八个扬声器(以前为四个)和集成与苹果carplay ®Android Auto™现已成为Sport版本的标准配置,以及智能启动按钮启动和Smart Entry,无需钥匙,所有这些都提高了易用性。配备CVT的Sport版本也首次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此外,Sport还为Sport版本提供了新的独家座椅装饰,并在仪表板上采用了新的浮雕成型,类似于去年为思域轿车发布的Sport版本。对于顶级的Sport Touring版本,买家现在可以选择自动CVT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两种情况下都可以在Sport版本中使用。HomeLink的®也是标准。

除了是同级车中最畅销的车型外,本田思域连续三年成为最畅销的零售车型。思域也是千禧一代,Z世代,多元文化买家以及首次购买车辆的首选,这使其成为本田品牌的重要门户。最近的汽车购买者今天在市场上。美国市场的Civic Hatchback 2020专门在Swindon(英国)的本田工厂生产。

关于本田

本田提供完整系列的可靠,节能和驾驶乐趣的车辆,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通过美国1,000多家独立的本田经销商销售。本田系列包括Fit,Civic,Insight,Accord和Clarity系列乘用车,以及HR-V,CR-V,Passport和Pilot实用运动型车辆,Ridgeline皮卡和Odyssey小型货车。

本田已在美国制造汽车超过35年,目前在北美经营着19家大型制造工厂。2018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本田品牌汽车中,90%以上是在北美制造的,使用国产零件并在国外采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