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哈拉酒店及度假村 位于夏威夷的着名豪华度假酒店

2019-08-19 16:4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卡哈拉酒店及度假村,位于夏威夷群岛的一个著名的豪华度假胜地瓦胡岛,在宣布8月16日将开放的卡哈拉酒店及度假村横滨,第一届“卡哈拉“ 夏威夷之外的品牌酒店,于2020年6月17日,位于横滨湾区,周围环绕着风景如画的日本城市。将夏威夷的智力刺激和感性的阿罗哈精神与横滨的精神结合起来 对于采用世界文化的崇敬和历史,横滨卡哈拉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全球独一无二的全新豪华酒店,将为客人提供非常特别的“卡哈拉”体验,希望他们珍惜这些体验。

卡哈拉酒店及度假村位于檀香山独特的卡哈拉住宅区 - 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街区,距离钻石头仅一小段车程,被视为岛上最风景优美的景点。自1964年开业以来,酒店一直欢迎美国总统(从Lyndon B. Johnson开始),皇室成员,国家元首,无数电影和摇滚明星,以及文学界的杰出成员,并继续吸引着许多人。

酒店概念

为了与酒店在Minato Mirai海滨的位置和谐地融为一体,该建筑的外观设计唤起了海浪的形象,海浪突破和退去,拥有耀眼的光芒,闪耀着水面反射的光线。室内概念是“水晶现代”,拥有时尚,优雅的空间,充满了支撑光线照射在水晶上的光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