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婚礼教堂寻求兑现的求婚者

2019-12-23 14:4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的黄金地段,一个长期被遗忘的婚礼教堂已经过翻新和修复,然后再拍卖。

占地500平方米的51/325 Nepean高速公路站点有两个楼层和10个停车位。

它毗邻一个前接待中心和前大使酒店变成的公寓楼。

该物业上次于2017年3月由投资者以$ 462,000的价格购买,已进行了装修和装修,以适应各种用途。

它在2009年也以44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供应商正在寻求以1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Hocking Stuart Frankston经纪人Anthony Sansalone表示:“这是一项独一无二的产品,并且该物业空置和残旧已经有几年了。”

“业主保留了建筑物的形状以及原始的装饰窗户。”

Sansalone先生说,这座双层建筑有多种用途,现在对前接待中心拥有单独的所有权。

它可以用作婚礼教堂,医疗套房或办公室,以利用靠近购物区,海滨,火车站和便利设施的中央位置。

Sansalone先生说,该地点是通往弗兰克斯顿(Frankston)门户的标志性地标,并带有主要道路通行设施和带有装饰性窗户的旋转楼梯等特征。

其中七个停车位已被覆盖,该物业每年可收回90,000美元,且间接费用较低。

它将于10月20日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