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新设计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2019-08-25 14:3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今天宣布开发一种新型创新的乘客安全气囊技术,旨在更好地保护广大乘客正面碰撞情况的范围,包括车辆之间或车辆与另一物体之间的角度冲击。本田计划从2020年开始将其先进的安全气囊设计应用于美国的新产品。

俄亥俄州 Honda R&D Americas公司的工程师与该公司安全系统供应商之一Autoliv合作,处于新安全气囊开发和测试的最前沿。新设计基于本田致力于开发技术的承诺,这些技术可在各种车辆碰撞情况下更好地保护车辆乘员。根据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17年,由于交通事故中机动车撞车造成超过37,000人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死亡,与前两年相比略有减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这种新的安全气囊技术代表了本田在更广泛的车辆碰撞情景中推动安全技术性能提升的持续承诺,并反映了我们的工程师为减少挑战所做出的创新理念。伤害和交通事故死亡人数 , 说:“ 吉姆·凯勒,本田R&d美洲公司总裁”以作为一个指南,“所有人的安全”本田的承诺,我们的工程师承认,他们在这种类型的安全技术工作未来几年,先锋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新的气囊设计

新一代本田气囊旨在减少各种正面碰撞中可能发生的伤害。特别是,在倾斜的正面碰撞中是有益的,其中横向冲击力可以使乘员的头部急剧旋转或从安全气囊滑出,增加了严重伤害的可能性。

不同于传统的安全气囊系统,它依赖于单个可充气隔间,新系统使用四个主要部件:三个充气隔间 - 一个中央腔室和两个向外突出的侧腔室,为板长度 - 以及在其最外端在两个侧室之间延伸的“帆状”板。以棒球捕手手套的方式运作,帆状面板捕捉并减慢乘员的头部,同时激活侧室,向内拉动它们以支撑和保护头部,从而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这种下一代安全气囊技术是本田工程师研究真实事故影响的结果,也是该公司先进安全研究中心进行的调查和测试的结果。俄亥俄州雷蒙德市。本田俄亥俄州安全中心是世界上研究,开发和安全测试方面最先进的设施之一,其中包括致力于先进冲击钻,行人安全,冲击和开发测试以及开发的设施。先进的紧固系统。

本田在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

本田还参与开发和安装先进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可以降低冲击的严重程度或帮助完全避免冲击。除了安全气囊,安全带和用于冲击安全的先进结构等被动安全系统,如公司的高级兼容性工程™(ACE™)车身结构,本田也在积极安装其组件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设备HondaSensing®和AcuraWatch™。目前,美国道路上超过250万辆汽车使用这些技术,这些技术现在作为标准设备提供,或者可用于所有2019和更新的本田车型,并作为2019年或更新的所有Acura轿车和SUV的标准配置。该公司致力于在2022年之前将这些广泛的技术转化为几乎所有车辆的标准设备。

Acura和Honda共有10款2019款车型--Acura:MDX,RDX 1和RLX; 本田雅阁,1 HR-V,2洞察,CR-V,2奥德赛,2飞行员和山脊线2 -谁已收到评级最好的安全选项 (顶级安全)或BEST CHOICE安全+ (顶级安全+)由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负责。此外,所有经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广泛测试的讴歌和本田2019车型获得了最高的车辆总分(车辆总分)共有5星,15个品牌的型号。

本田对所有人的安全承诺

作为汽车和休闲车等各种产品的制造商,本田对“人人享有安全”的承诺并不仅限于汽车和摩托车驾驶员的需求,而是延伸至每辆车的乘客,行人和乘客 - 简而言之,每个人都分享道路。基于这种“人人享有安全”的理念,本田致力于开发创新的安全技术并将其安装在汽车,摩托车和其他休闲车中,以期本田实现无需移动社会的愿景车辆崩溃,您的客户和共享道路的任何人都可以安全,自信地享受行动自由。

关于本田在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

基于“人人安全”的方法,本田在开发和应用先进技术方面拥有悠久的领导地位,旨在加强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其中包括汽车乘客,摩托车司机和行人。

为了实现本田“没有车辆碰撞的社会”的目标,该公司正在广泛应用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如HondaSensing®和AcuraWatch™。这些技术可以显着降低车祸的可能性或严重性,并且还可以桥接未来的高度自动化车辆。本田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具有高度自动化道路驾驶能力的车辆,并在2025年将技术成就用于4级SAE自动驾驶车辆以供个人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