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宣布2019年最佳劳动节汽车优惠

2019-08-27 15:5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排名和消费者建议权威,今天揭开了今年最佳劳动节汽车交易的序幕。假日交易清单包括九辆具有良好融资激励的车辆。美国新闻也有最佳劳动节租赁优惠。

美国新闻最佳汽车公司的执行编辑Jamie Page Deaton表示,“劳动节标志着夏季的结束,经销商们急于在2020年之前将剩余的2019款车型从他们的拍品中删除。” “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无息融资交易 - 这可以大大降低每月付款并节省数千美元。”

每个月,美国新闻都会收集丰田, 日产,福特,本田,雪佛兰,现代,起亚,道奇,拉姆,吉普,马自达,别克,GMC,斯巴鲁,大众,讴歌,凯迪拉克,保时捷,梅赛德斯的新车和二手车交易。奔驰,奥迪,宝马 和 雷克萨斯 车辆。列出的交易来自制造商使用代表性邮政编码的网站。交易可能因地点,买方的信用评分和其他因素而异。根据制造商的网站,交易有效期至2019年9月2日。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延续到2019年9月。

自2007年以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汽车频道“美国新闻最佳汽车”公布了美国销售的大部分新车的排名。每年,“美国新闻”还发布最佳汽车奖,包括最佳汽车品牌, 最佳汽车奖 和 最佳家庭汽车奖 。美国新闻Best Cars在整个购车过程中为汽车购物者提供支持,为研究汽车提供建议 , 寻找靠近您的汽车 并 获得最佳汽车保险费率。美国新闻Best Cars在过去一年中拥有超过7300万游客,其中大多数人积极购买汽车。百分之八十的活跃购物者报告说,美国新闻最佳汽车网站影响了他们的汽车购买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