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雅马哈将制造这款四四方方的机动车

2019-08-28 14:15: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ony-Yamaha SC-1 Sociable Cart只能来自日本,具有四四方方的机器人外观。如果你喜欢它,那就有好消息 - 它实际上正在投入生产。

SC-1 Sociable Cart基于索尼的 SC-1新概念车,将通过与雅马哈合作进入生产,这些公司上周三表示。SC-1新概念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 从那时起,索尼就将这款四四方方的移动货车放入日本高尔夫球场进行原型测试。

根据试验反馈,索尼和雅马哈创造了你在这里看到的东西。与原始概念不同,由于可更换电池,SC-1 Sociable Cart可容纳5名乘客,而不是3名乘客和更长的操作时间。其他改进包括更智能的反馈系统,包括更多的图像传感器。索尼表示,前后示波器都有所改进。操作员还可以通过云系统控制车辆。

SC-1 Sociable Cart中最狂野的部分是它实际上没有窗户。所提到的图像传感器反而捕获风景并在乘客的监视器上显示外部世界。虽然这听起来没必要,但索尼表示,它允许船上任何人以高分辨率观看世界,而且所有时间都只显示焦点。此外,乘客可以在夜间以清澈透明的方式看到东西。

没有窗户给广告商带来了很好的机会,而这开始听起来相当麻烦。这家日本公司表示,该车的人工智能可以收集车外人员的年龄和性别信息,以显示互动和定制广告。是的,广告。同时,内部可以利用混合现实技术,并在屏幕显示器上投射叠加。想象一个程序来展示有趣的事实,因为SC-1 Sociable Cart在旅游区或其他地方爬行。

一直以来,激光雷达系统确保货车看到世界并自动驾驶, 并提供“深度学习分析”的机会,以便在每次旅行后成为更好的驾驶员。

当地人将在今年年底前找到在游乐园,高尔夫球场和其他类似设施等地方使用的四四方方的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