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兰博基尼的兰博基尼销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经销商

2019-11-27 11:51: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南肯辛顿的HR Owen Lamborghini London经销商在2016年售出的Lamborghini销量超过全球任何其他Lamborghini经销商。

如果您想一想,2016年出售兰博基尼(Lamborghinis)最多的汽车经销店可能在中东,或者在洛杉矶甚至在意大利。实际上,随着世界的变化,您甚至可能以为它可能是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经销商。

但实际上,世界上最成功的兰博基尼经销商是在英国。

HR欧文·兰博基尼(Owen Lamborghini)位于伦敦南肯辛顿,2016年的兰博基尼销量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兰博基尼特许经营店都要多。毫无疑问,这归功于伦敦将世界吸引到自己家门口的能力;我们不认为兰博基尼伦敦公司的销售仅针对英国公民。

兰博基尼伦敦的成功也是成功的源泉,兰博基尼爱好者愿意环球旅行到南肯辛顿,观看兰博基尼Veneno Coupe之类的稀有野兽,这是在大型车展或圣阿加塔之外首次亮相,因为兰博基尼伦敦是如此成功。

HR Owen的Lambo品牌总监Rupesh Jethwa说:

对于HR Owen Lamborghini来说,这是非常出色的一年。我们的业绩令人赞叹,这证明了我们售出的出色汽车,团队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们对客户的出色理解。

我们非常期待在2017年取得更大的成功,随着Aventador S的发布,一定会让我们全年忙碌。

此外,HR Owen的劳恩斯·劳恩·劳恩·劳恩·劳恩·兰博基尼(HR Owen Lamborghini)经销商集团–伦敦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伦敦,兰博基尼曼彻斯特(Lamborghini Manchester)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 Pangbourne)–也是2016年全球最成功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经销商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