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推出下一款新车之前将专注于使当前的产品阵容电气化

2019-12-20 14:2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将不会在现在到2020年之间推出任何全新车型,而是利用其现有产品阵容实现到该日期的年产80万辆汽车的目标。

其他型号,例如敞篷车或SUV轿跑车-在最近沃尔沃(Volvo)的XC50商标申请后传出,后者可能会在将来出现,但目前不在产品计划中。

沃尔沃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老板Lex Kerssemakers说:“拥有敞篷车或双门轿跑车会很好。它是蛋糕上的奶油,但您并不需要它生存。”并补充说,任何新型号都将在2020年以后。

Kerssemakers表示,目前,它的重点是使现有的产品系列电气化,以实现其既定的目标,即到2025年实现25%的电动车型混合。

沃尔沃老板:欧宝/沃克斯豪尔可以借鉴沃尔沃的成功

“我们目前的产品组合覆盖了98%的市场。我们的电气化目标表明,我们对此非常重视,我们正在迅速扩展电气化动力总成。”

在XC40今年将收到秋季混合动力系统,它也有望成为第一台沃尔沃去全电动。沃尔沃旗下的性能品牌Polestar预计将首先推出其纯电动汽车,这将与去年展示的Concept 40.2非常相似。

沃尔沃阵容中的下一个替代车型是V40掀背车,该车型将于明年上市。Kerssemakers确认,基于该品牌紧凑型模块化架构的下一个V40(与XC40相同)将被电气化,并在当前模型上具有代表性。但是他暗示这不会有太大的不同。“旧的XC90与新的XC90的区别是很大的,因为它更大了,而XC40则可能更加极端,因为它是新手。V40早已确立。”

沃尔沃越来越多地将自己确立为对更大的高端品牌的威胁。去年,它在全球范围内售出571,577辆,比2016年增长7%。在欧洲,其XC60 SUV在2017年售出99,023辆,比BMW X3售出41,355辆多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