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夸张的1967年的科维特·斯汀·雷

2020-01-05 10:0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他们准备从地上恢复CorvetteStingRay时,可以采取多种方法。一个人可以从一个工厂的原始汽车的完美例子开始,或者他们可以找到一个需要如此多维修的StingRay,以至于普通的人将窒息,费用需要的费用。

对范宾厄姆博士来说,有一个具体的计划。选择是找到一个鼓掌的柯维特,它必须是一个1967年斯汀雷政变。拥有一个C2科维特斯汀雷一直是一个终身的梦想。几年前,在18岁的时候,他找到了一个1969年的CorvetteL88出售,但没有足够的钱买它。巧合的是,另一位医生范知道-一位同一领域的专家-购买了69L88,几年后以55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它。

范最终如何拥有一个67科维特斯汀雷到目前为止超过顶部相比,一个花园品种67斯汀雷可以最好地归因于“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街上商店的Tray Walden将Van推荐给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B Rod或Custom,这个项目从那里长出了翅膀。这款车是一款价值2.5万美元的67门轿跑车,结果比最初想象的要粗糙得多。在拆除67年的时候,B罗德的拉里和PJ伯切特发现鸟笼被锈得远远超出了用途。这使车轮启动,以制造一个新的鸟笼,并最终创造了一个新的产品,为B杆提供Corvette所有者。

该项目的起点是委托EricBrockmeyer设计公司的Eric编写一个概念说明,供Van批准。底盘,就像所有的Corvettes B杆建造,是从街道商店,是由芯棒弯曲4x2英寸钢管和基础周围的C7悬挂部件。前卷是QA1和一个1英寸的摇摆杆与钢坯连接跨越C7主轴携带14英寸Z51盘式制动器。机架和齿轮动力转向是一个火烈鸟单位的街道商店规格转向与一个ididit Corvette风格的列,顶部是一个Billet专业方向盘。

C7后悬架是阻尼减震器和弹簧定制的街道商店使用其内部加工较低的钢坯安装。后制动器是Z51盘和车身辊控制与定制的3/4英寸摇摆杆..铸铝合金,超级8.8差速器限制车轮销与True trac单位和包装3.50齿轮。定制街店车轴是由驱动轴商店。在1967年CorvetteN89铸铝螺栓车轮后,一次性锻造车轮测量19x9与Nitto Invo245/40ZR19轮胎在前面和20x12安装345/30ZR20轮胎在后面。

B杆将范的刺雷称为“宽体”,因为宽轮需要非常宽的空间。从四分之一面板向前到鼻子,汽车的宽度增加了四英寸。用压模玻璃纤维制造完整的芯体和宽体C2创作。配备C7悬架,街道商店底盘需要修改地板,因此使用了B杆修改地板和加宽轮圈。B杆购买了一个新的屋顶甲板,尾灯面板和引擎盖周围的李布姆复合材料.由丹贝克的铝筏定制的方坯铝格栅休息在LED四头灯下的RESTO ModTech。丹的抛光店做了镀铬工作。

用拉里·伯切特的话说,“这一过程的下一步是形成新的前后地板模具,并制造新的宽体区、门、挡泥板和前鼻。一旦身体插头完成,漫长的时间和繁琐的工作就开始了。首先,建立模具,然后制造零件,然后这些组装在周围和重建的鸟笼。随着身体的完成,下一个决定是颜色。讨论涉及到每一种颜色的彩虹,当绿色被解决。PJ Burchet混合了几个喷出来供范选择。阿克斯塔热色调糖果绿色是一个起点,然后大量的珍珠被混合到混合,以创造先锋绿色。

在427Corvette Stinger引擎盖下,有一个427英寸的2018LS7匹配的TCI6x六速桨移自动过驱动变速器。一个老式的空气前轮蛇纹石系统驱动一个高安培交流发电机充电一个XS动力AGM电池和一个桑登压缩机泵R134a制冷剂到老式空调。

Street Shop不锈钢燃油管路供应LS Classic双节气门阀体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由安装有Aeromotive内部燃油泵的岩谷油箱提供。罗德委托丹·迪特伯纳工程公司开发CAD数据,以制作呼吸机顶部和燃料轨道。与427Corvette Tri-power空气清洁器的外观一致,B Rod手工制作了一套带有大块Rat阀盖外观的线圈盖。冷却系统由DeWitts散热器和DeWitts双电风扇罩组件组成。

正如埃里克·布罗克梅尔(Eric Brockmeyer)所示,史蒂夫·霍科姆(Steve Holcom b)的Pro汽车内饰(ProAutoInteriors)的丰富的棕色皮革内饰依赖于B棒定制的玻璃纤维桶座舱的形状和动力,以抑制热量和道路噪音。音响系统的特点是古董自动头单元与罗克福德福斯盖特扬声器和放大器。仪器是由经典仪器。范1967年由B杆完成的Corvette Sting射线宽体花了三年的时间,使其2019年的SEMA首次亮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维特。

在Face book和Twitter上关注MSN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